close

  智慧型手機遊戲研發廠商 Neocyon 準備在 2015 年 7 月 9 日以旗下作品《 DRAGONICA : RUNNER 》正式登陸 GooglePlay,該作品是延續了受全球玩家喜愛的 MMORPG《夢幻龍族》而製作的 3D 跑酷類智慧型手機遊戲,《 DRAGONICA : RUNNER 》已在全球各地九個國家陸續上線。

DRAGONICA : RUNNER  

  《 DRAGONICA : RUNNER 》以 3D 畫面最大化表現出了獨特的空間感和速度感,讓玩家體驗跑酷遊戲的最高刺激和緊張感, 360 度旋轉視角,化身為飛龍並附帶無敵狀態等等,遊戲玩法是在其它跑酷類遊戲中是無法體驗到的。同時,採用 360 度地圖打破了目前平面賽跑的侷限性,使遊戲內容更加豐富。

DRAGONICA : RUNNER  
DRAGONICA : RUNNER DRAGONICA : RUNNER  

  遊戲內關卡總共分為 EASY、NORMAL、EXPENT、HARD、CRAZY等五種模式。需要玩家閃避阻攔前進的怪獸和障礙物才能過關,每一個關卡都有自己的難易度,需要玩家慢慢摸索並熟練技巧才能順利闖入下一個關卡。此外,遊戲中的排行系統,成就系統可讓玩家之間比拼勝負、互相競爭。後續會有更多的遊戲內容會相繼更新。

DRAGONICA : RUNNER DRAGONICA : RUNNER  

  最後,為了滿足台灣粉絲們的需求,後續《 DRAGONICA : RUNNER 》會在台灣以「夢幻龍族:傳說」的名字推出 iOS 和 Android 的版本,還望各位粉絲敬請期待。
  若想了解更多《 DRAGONICA : RUNNER 》信息,請訪問《 DRAGONICA : RUNNER 》官方 Facebook 粉絲專頁。

※ 《 DRAGONICA : RUNNER 》官方 Facebook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踹牛 Try 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