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手玩娛樂網於今(25)日正式宣布,旗下最新代理三國題材群戰策略模擬手機遊戲《天天逗群英》,即日起正式於 Android 平台上架展開不刪檔測試,營運團隊準備一系列「歡慶開服活動」,免費提供豐富的大量遊戲資源,將陪玩家穿越回到三國時代,善用巧妙的排兵佈陣來稱霸三國。

天天逗群英  


  2016 年最震撼的三國全新策略手遊《天天逗群英》,邀請玩家一同穿越時空回到三國時代,與劉、關、張等百位三國名將一起平定黃巾之亂,親身經歷戰火紛飛的三國時代,搭配策略感十足兵法陣法,享受運籌帷幄的非凡成就,重溫三國經典戰役,滿足一統天下的慾望!

Facebook 分享《天天逗群英》豪禮大方抽!
  即日起前往《天天逗群英》粉絲團按讚,並公開分享事前登錄活動貼文,活動結束後將抽出幸運得獎者,獲得《天天逗群英》為您準備的好禮,免費華納威秀電影票、胺基酸洗顏蜜、優格面膜、護手霜等多項好禮,超多好康等各位來拿!

  即日起至 3 月 31 日 23:59:59 期間按「讚」加入《天天逗群英》官方粉絲團,點擊粉絲團事前登錄活動貼文下方的分享按鈕,分享活動貼文至個人動態時報,活動結束後,將抽出活動獎項給幸運的玩家。

天天逗群英  


歡慶上市 精彩活動好康獎不停
  遊戲上市期間,為了讓玩家能更深切地感受到遊戲的樂趣,《天天逗群英》一口氣推出八大精彩活動。所有參加活動的玩家都能獲得豐厚的獎勵,各位玩家們快號召好友們一起加入,拿著豐富的遊戲資源再次沉醉在三國時代最初的感動與逗趣遊戲內容!詳細活動內容可至《天天逗群英》官方網站或官方粉絲團查詢。

天天逗群英  


  《天天逗群英》為了展現磅礡三國烽火戰鬥場景,用更絢麗的特效及精良的遊戲畫面為玩家們展開一個寫實的戰爭盛況,除了具有指揮軍隊的能力外,武將們都各自擁有不同的武將技能,其中的秒殺特技足以使敵方部隊的士兵造成全場致命攻擊,特效色彩絢爛視覺震撼吸引玩家的目光!

天天逗群英  


※《天天逗群英》GooglePlay 下載連結
※《天天逗群英》官方網站
※《天天逗群英》官方粉絲團

arrow
arrow

    踹牛 Try 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